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18012012

今天到了比拉密...
全部店都黑漆漆的.....
还我都不敢开电进去....
还很热呢....>.<

大概二时分钟后....
电来了...
开工鲁....

今天不是很多人....不过都开到大单...^.^

不过,,,
我很讨厌她,为了sale发我脾气...
又没有枪你的...
是你自己的问题吧...

自己说过不能抢人家的顾客...
你有抢我的....

还说我自私....她少sale都不让sale给她...
还说我少sale,都有让sale给我...
屁啦..
打从我一进来做,不见我的sale好到那里去...
让,,    我让给你就有....

身为super visor叫staff让sale给她....
什么跟什么哦.....

自己的脾气又不收敛下....
什么都给你骂....
怪不的你的朋友都顶你不顺....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