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28052012-水上乐园游

超级开心的一天....

我和亲爱的...去双威水上乐园玩...


不过早上比比生气了...

因为我迟到了...


我和他去看动物了.....有只猴子用手抓屁股...然后用舌头添同只手....伊~~~


虽然没去鬼屋,,,但...我抓了只''鬼''来拍照...哈..哈..哈..


如果每天都酱过就好了....



接着...我们就去了比拉密吃日本餐...


拉面+绿茶冰


好吃哦...


刚开试,真的有被条蛇吓到....><


幸福的一天,要等下次继续了....我等你.....love you...木啊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