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恋爱一周年。。。

爱情的定义就是。。。人们在恋爱阶段,渴求为所爱的人付出一些或所有的感情。。。

是怎样的缘份,指引我们相识?

面书。。。

。。。2011年的今天。。。。我和你。。。恋爱了。。。

365天里,包含了喜怒哀乐。。。经历了酸甜苦辣。。。

远距离的我们。。。能相处的时间不多。。。而不被人看好。。。

当初,我们一起不久,你因家里的事崩溃的哭了。。。我也被你吓哭了。。。事后原本想安慰你,反倒你安慰我叫我“别哭了”。。。那时我真的不知怎样才好。。。

每天晚上,我们都聊下才睡。。。每次总是你先睡。。。(还真猪呢)。。。若不是因为爱着你,怎么会深夜还没睡意,每个念头都关于你,我想你,好想你。。。

我很爱发脾气。。。很可望你会疼我。。。但,你比我还“牛”。。。倒反来教训起我来。。。有时真的在想。。。你到底有没有当我是你的女朋友。。。为什么就不能像其他情侣酱。。。“甜甜的”。。。后来想想。。。有时你说我的,未必是错的。。。。你为我好才会酱紧张我。。。不过人家还是想要你疼我嘛。。。。

我不知道有多少爱能够重来,我愿意用生命去等待。好想现在就站在你的面前,拥入你怀里。。。

如果爱你是上天交给我的任务,我愿意这个任务是永久,它不应有期限。因为上天知道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的。。。

。。我爱你。。。亲爱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